Friday 20 June 2014

蚊症对抗记

对于蚊症,我是没什么知识的啦。。。
直到自己中招了以后,才知道它的危险性。。。
怎么也没想到,自己是那么的幸运,让黑斑蚊给盯上了。。。

在病倒的期间,许多许多的事情在脑海里一直打转。。。

一直以来,我需要很坚强地去面对所有事情。。。
家人。。。学业。。。感情。。。全部的全部都需要自己扛。。。

就在病倒的瞬间,我把坚强这面具拿了下来。。。
原来自己一点都不坚强, 原来我也是需要被人呵护的女人啊。。。

多么希望真正守护我的你会出现在我面前。。。
恐惧,疼痛, 难熬的心情,都有你的陪伴。。。

可是这种局面,只有在童话故事里看得到。。。
白雪公主有着王子, 美女有着野兽。。。

曾经以为守护我的天使出现了。。。
是我太过天真吧。。。
伤透了的心,在深夜里一滴一滴的淌着血。。。
泪珠都只能强忍地收回去。。。

我的天使,你在吗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